close

 

為何好多人飼養寵物總是抱持著三分鐘熱度?

尤其在鄉下地方更常遇見

B.T.L麻搬回家後

在家裡養著四隻搗蛋鬼

而他們也住在B.T.L麻的房裡

很多來我家的長輩

都會感到很訝異

加上我們很常把搗蛋鬼帶出帶入的

久而久之

小小的鄉鎮

好多人都知道我養了四大犬(雖然我家妹妹是小的~呵)

所以

當他們不想養時

就會問我爸媽或是問我

那你還要不要養呀?

我家的黃金、我家的哈士奇、我家的什麼什麼

不想養了...

他們的理由在B.T.L麻聽來通通都是不尊重生命、不負責任的一個大藉口

無非是...

沒空照顧、兒子要當兵了、太大隻了、愛叫、拉不動...

通通歸究起來

就是三分鐘熱度咩!

因為一股熱潮

主人不願花時間照顧、教導

唉...

台灣人的飼養觀念、尊重生命、負責任的態度

何時才會普遍性的升等呢?!

狗、貓任何動物

他們都擁著需要被尊重的寶貴生命

要帶他們回家之前

請先想仔細

他們有十餘年的日子

需要被呵護被照顧著

如果你有辦法做到的話

再把他們帶回家吧!

拜託~

 

哇係忍不住啐啐唸的B.T.L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