╭°★ 佈告欄 °☆╮
99/05/29 寶貝兒子--Terry 已脫離病痛‧隨著佛祖的腳步修行去了‧願他能夠從此無憂無慮‧無病無痛‧幸福開心的過著~縱使有再多的不捨與不願~還是要放手讓你走~只願你能夠過的更好更幸福!祝福你~寶貝Terry~心中永遠有你!!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05.jpg

(↑首先要感謝 Teddy媽咪的蛋糕...大部份都進了咱家四小鬼的肚子...金歹勢嘿!)

妞 & 妹:謝謝 luca老弟以及跑跑老哥的厚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沒跟屁卻也吃到超好吃的牛肉蛋糕~缸溫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uca &跑:

不用謝了!>"<一切都是我丫母的意思!

其實我們更想一口氣全吃光...

我們也要叫我丫母再多養二枚弟弟或妹妹...這樣四比四枚...

我丫母就不會再說你家小朋友比較多就把美食通通送給你們了~泣奔...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17.jpg

98年6月 LUCA小朋友二歲囉! ^^

日子過的真快...

都還有點懷疑...二歲了唷!卡卡真的二歲了唷!哈~

連Teddy媽咪都忍不住再打電話來確認一下 ^++++^

不敢相信日子過的這麼快

luca 居然加入我們的團隊二年了耶!呵~

也已經是小帥哥一枚囉!^^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18.jpg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23.jpg

 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28.jpg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29.jpg

LUCA:

丫母~你們到底拍好了沒呀?可以吃了嗎?等很久了耶!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31.jpg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38.jpg

(↑超可愛的跑跑)

跑跑:

LUCA老弟...雖然你總是很魯很煩...

不過在你的大日子裡

我還是要表現出做兄長的度量

祝福你生日快樂嘿!記得蛋糕偷偷分我吃一口....^^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48.jpg

貪吃的Terry:

luca弟弟~雖然我們還不是很熟

但是看在桌上大蛋糕的份上

我也是要祝你生日快樂的唷!

蛋糕當然不能忘了我的那一份嘿!記得大塊些 ^+++^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61.jpg

最帥的劉董:

luca...蛋糕趕快切一切...

讓我們吃了它吧!不然放在桌上挺礙眼的...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68.jpg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76.jpg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77.jpg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82.jpg

終於要切蛋糕囉!

不過卻發生了一件超烏龍的事情

卡卡的手刀開心的往蛋糕切下去時...

卻發現刀子切到一半後卡住了=.="

跑麻再次用力的切...切...切...

刀子還是切不下去耶!

怎麼會這樣呢??

小朋友的口水已經流了五大桶了耶 >"<

經過我們的分析研究後

原來是蛋糕中間那層厚厚的牛肉夾層還沒退冰啦

所以硬邦邦的

塑膠刀完全拿冰塊般的牛肉夾層沒則 (一.一")

於是...所有的人+狗...就在那坐著...癡癡的等待

等等等...等等等...拍拍拍...拍拍拍...聊聊聊

過了好一會...

還是無法把牛肉夾層給狠狠宰了 >"<

最後

當場的小朋友只吃到了

上層的海棉蛋糕

其餘的通通帶走

因為我們要前往下個目的地囉!

跑麻帶著我們一起到成大附近的公園走走...

這次的聚會

大家都很混...都沒拍到什麼照片...哈

因為卡卡的生日趴只是幌子

其實是丫母們想聚聚聊天啦!哈~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101.jpg

丫迪:最後的END就由我來吧!

因為我丫母已經在愛睏幌神中

最近我丫母很莫名其妙的早睡早起...

到處趴趴走...不知在忙啥?也不帶我出去玩 =.=

言歸~Luca弟...雖然我丫母都不肯讓我太靠近你...

總是害我沒機會與你大玩特玩...

不過~我還是要代表我們家向你說聲~生日快樂嘿!

六月壽星--caca 要永遠平安健康唷!

記得現在正值芒果季,不要再偷吃芒果籽了~

期待下次的聚會囉!^^

創作者介紹

╭°☆ 小布拉の布家莊 °★╮

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TEDDY麻
  • 這梗不錯........把小朋友ㄉ心聲全都表露無遺........說ㄉ一點也沒錯...
    CACA愈來愈帥,TERRY與ㄚ迪愈來愈壯也愈來愈帥(TEDDY麻麻非常ㄉ羨慕....)
    跑跑愈來愈有大哥ㄉ風範......只有我家ㄉ沒啥長進........呵呵呵
    希望這群孩子永遠健康快樂成長.......我ㄇ永遠這樣ㄉ麻吉.....這真是最大ㄉ心願
    一起努力為未來打拼唷.......
    P.S:有空多來高雄啦........
  • 呵~Teddy乾麻
    這群帥哥們~是一個比一個貪吃啦!哈~
    我家丫迪和大頭是越來越肥~和壯不一樣啦!哈~別那麼寵他們~總是替他們說好話~他們兩個已經是大胖和小胖了
    而你家帥迪也是越來越帥耶!真羨慕帥迪看起來總是那麼年輕的樣子~不像我家丫迪看起來比你家帥迪還老(買歐蕾回來給丫迪喝好了...噗)
    希望這群孩子永遠健康平安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心願
    永遠的麻吉當然是少不了的囉!^^

    有空的話,你也可以帶帥迪上來玩呀!
    有空的話,當然會帶你乾兒子下去煩你一下啦!哈

    ioubula 於 2009/06/23 06:00 回覆

  • 米果&amp;肥肥麻
  • ~~>_<~~ 岳母大人~偶粉傷心捏~
    ㄚ~~卡弟弟生日沒約偶喔!!>_<~~
    倫家也粉久沒看到牠了耶~~

    哇~卡卡二歲了喔~時間過的可真快ㄚ~
    這個地方好眼熟捏~雖然我是路癡~
    可是看起來~好像在台南市耶~~
    卡卡~~生日快樂喔!!^^
  • 肥女婿別傷心嘿!
    因為跑麻一直強調要低調要低調...
    所以我們家也是不小心跟屁到的啦!呵~
    下次的聚會一定約你嘿!
    這次的生日會只小聚了一下
    (因為跑麻也好忙哦!當天還有工作呢~)
    我們再找個時間好好聚一下大聊特聊嘿~

    肥肥麻好眼力
    在台南市的.....ㄟ.....ㄟ...
    路癡的我也忘了路名了~哈
    只記得店名叫瑪莎金典!!
    因為他可以讓狗狗入內
    所以就選了這家囉!

    ioubula 於 2009/06/23 06:07 回覆

  • TEDDY麻
  • 有空還真想約去白河找你ㄇ呀 ......呵呵
  • 趕快安排行程~ 來吧!來吧!^+++^
    你的乾兒子們在等著你唷~^^
    帶迪迪來白河玩水呀!
    我們有另外找到地方可以讓他們小游一下
    不然竹崎公園也有地方可以讓他們玩水唷!
    都是迪迪超愛的溪水 ^^

    跑麻現在應該抽不出時間了吧!>"<
    感覺也是超忙碌的一員~噗

    ioubula 於 2009/06/25 04:01 回覆

  • TEDDY麻
  • 有溪水......下星期就衝去ㄌ啦.........哈哈哈
  • 有迪迪最愛的天然溪水
    等迪迪狀況完全OK了
    記得趕快帶來給我們惜惜嘿~
    等你們唷!^^

    ioubula 於 2009/07/02 23:16 回覆

  • 跑媽
  • 哇~~~~一眨眼就PO出來了
    好快速喔~~~(想起我家的還在預告....)
    啊這樣我會有股衝動想直接引用~~~噗噗
    很難想像已經兩歲了喔
    我真的不知道這一年半是怎樣過的
    不是才是個小幼幼嗎?
    那一次帶去虎頭埤的印象還記憶深刻
    瞬間就兩歲了
    (有點不能適應)
    謝謝你們來同樂拉
    希望蛋糕跟菜ㄟˊ他們吃的有開心

    天氣真的很熱
    改天我會跟TEDDY媽約一約去找你們的
    (我還是可以擠出時間的!!)
    但是我不要去竹崎公園=''=

  • 呵~突然想到路小卡二歲時
    真的有點不相信耶!
    總覺得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~呵
    很謝謝你們家施捨的蛋糕
    以及好吃的菜ㄟ(包裝的太漂亮了~會捨不得吃!呵~)
    他們四隻可是吃的超開心的
    感恩嘿!^^y

    等你們約好後再通知我們一聲唷!
    等你們嘿!^++++^

    ioubula 於 2009/07/03 04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