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08/11/24 21:45

 

景氣差狗狗也受害,國內出現寵物棄養潮,許多風景區出現血統純正的流浪狗,因為主人養不起,被丟出家門。保護動物協會發起救狗行動,每個月六百元,就可以認養一條棄養犬,還能隨時把狗狗帶回家。

 

  到風光明媚的陽明山擎天崗,遊客正享受自然美景的時候,草堆裡頭卻突然出現了好幾隻狗。這些流浪狗,許多都是價格高昂的大型名犬,拉布拉多、黃金獵犬、大麥町,他們都曾經是寵物排行榜上的寵兒,卻因為食量大,每個月開銷也大,景氣差了,狗主人就乾脆把他們丟出家門,不養了。名犬成了流浪犬,要不從此在野外自生自滅,要不被抓到收容所,最後也只有死路一條,動物保育協會推出養狗新選擇,每個月只要捐出六百元,就能夠認養一隻狗,平常由保育協會的人幫忙飼養,如果認養人願意,也可以隨時把狗接回家。

 

  他們曾經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,相信主人會愛他一輩子,卻因為主人一念之間失去了家,現在你有機會,讓他們重新找回家的溫暖。(記者郭怡君、魏台復報導)

轉貼自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124/69/1a0f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