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心愛的拉麵麵已經離開一個多月了...
雖然每天還是很想他...
但心情已平復許多多多多~
(P.S 好友們~請你們儘管放心吧!我們真的很好...我們也很樂意與大家分享我們家麵麵四年來所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...)

不過也是因為麵麵...
讓我們愛上了個性天真憨直又超級樂天派的拉不拉多犬
(丫布都會說...像拉麵這樣的個性才是正港的拉不拉多啦!哈...)
但是呢...
要叫我們同時飼養拉不拉多二隻(含)以上
我和丫布實在是不敢恭維

凡熟識我家那位老是帶頭搗蛋、破壞力又十足的拉麵先生..者
一定就能了解我們的感受啦....哈
(千萬不要被他出門在外的乖寶寶表現給騙了)
(麵在家真的是個超級大惡魔...呵...)
不過我家拉麵麵對於我和丫布那份百分之二百的忠心
真的讓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窩心

現在的我最想跟麵麵說的就是...
『麵‧J對不起!謝謝你!你一定一定要更幸福唷!
  如果我們緣份夠深的話...
  媽咪相信..我們會有再相遇的一天..』

而這段期間...
身邊也出現了幾隻想送給咱家的狗兒...
但在我和丫布的考慮下...
都先一一拒絕了...
丫布說...
他所等待的是一個緣份
如果真的有緣的話
咱家那未來的新寵兒
一定會再出現的
任誰趕也趕不走的
就像麵麵當初來到我們家一樣
就是一個緣字繫著彼此...


☆哇係在等待另一個緣份到來的B.T.L麻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