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找柴犬妹妹

 柴小妹(斗六急尋)P1010033P1010017(修)P1010307P1010224P1010229  

妹  

【走失時間地點】2013.01.20 在雲林縣斗六市走失

犬 種】柴 犬(女生‧母狗‧未結紮)

【犬 名】妹 妹(10歲左右)

體 重】7~10公斤左右(中小型犬)

【毛 色】赤黃

 

【特徵】

1.肚子有多年前因為開刀造成的疝氣所以有明顯凸一塊肉(因為近期疝氣有變大,所以需要再開刀處理)

2.尾巴特徵:捲一圈(如照片)

3.基本口令都會‧愛玩愛坐汽機車‧害怕打雷鞭炮聲‧有時天氣太冷會有氣喘的情形

4.走失時無配帶任何物品

 

煩請諸位大善幫忙留意左右鄰居、網路或好友近期是否有拾獲中小型的母狗,只要有些許的可能都請通知我們一聲吧!感激不盡!妹妹好奇心重很會跑又愛自己跳上機車,所以不排除被好心人士收留在外縣市,也煩請各位幫忙留意外縣市的消息!拜託大家多幫忙了~感恩!

八年前因緣際會的收養了妹妹,那麼柴小妹的這輩子就請交給我負責到最後吧!拜託~請幫忙我家恰妹妹趕快平安回家吧!快過年了~我在等著她回家!

 

【聯絡電話】0988-082-802 吳先生‧0911-718-971 楊小姐

如忘了聯絡電話,可帶到斗六市文化路的文志動物醫院(鎮東國小附近)

 

再次懇求大家多留意身邊的狗兒,無論是在路上走的或是有人帶著的狗狗!她都有可能是我家的寶貝妹妹~務必請大家幫忙了!拜託~感激不盡!!🙏🏻

 

【雲林縣斗六市‧走失不見‧協尋‧拾獲‧撿到‧找狗‧流浪‧認養‧遺失‧柴犬‧土狗‧米克斯‧老‧女生‧母狗(犬)‧赤黃色‧會坐下、握手、趴下、等等、來、House(回家)2013.1月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