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妹 Q妹2

哇係Q妹~喜歡我嗎?歡迎和我見個面互動一下唷!

我想~你會愛上我的 ^^

泡泡 

泡麵 

哇係泡泡(泡麵)~我也是女生唷!

我本狗比照片可愛多了~和Q妹一樣古錐啦!^^

我和Q妹一樣都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與真心疼愛我們的拔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被遺忘的兩位小天使~Q妹、泡泡

她們兩個小女生並沒有什麼特別感人的故事

也不知什麼原因導致她們流浪於街頭

Q妹是被朋友拾獲(台南縣)

轉寄到我們家當中途

卻一直尋覓不到一個真心疼惜她喜愛她的新拔麻

我只知道Q妹剛到我們家時

真的是瘦到離譜(15KG左右吧!)

完全是一個皮包骨的狀態

她的腰~只有我的一個拳頭大

她的肋骨~支支顯現

拾獲她的朋友說

她看見Q妹時~她正在田裡吃著土~大出來的也是土~

黃金獵犬原有的亮麗毛髮卻是糾結凌亂︶-︶"

我相信大家聽到時一定都會跟我一樣

心疼到不行~

她~根本就沒辦法流浪於街頭當街友

因為她根本就無法為自己爭取到一絲填飽自己的食物

她~應該是嚇壞了吧!

吃飯時總是狼吞虎嚥

放她到我家後院放風

沒人陪著~她一定馬上轉頭進屋~連廁所都不敢上

我想~她應該是深怕又被遺棄吧!......

 

不過~現在的Q妹已經不一樣囉!^^

黃金獵犬該擁的有金色毛髮又長出來囉!(美女一枚

身體健康( 都有做過檢查囉!喔啪)^^

吃飯飯時也會坐下、等等...!

Q妹正在等待一個能夠遮風避雨的家...

一個真心疼惜她的拔麻...

一個不離不棄的承諾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泡泡】呢?!

丫布都喊她泡麵~只因她剛來的第二天

咬了丫布的泡麵(因此得名~哈)

不過因為她是女孩子~我都喊她泡泡

她~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們店門口

笑臉迎人的對著我們的客人傻笑

卻不知那位客人是怕的不敢走動

我只好把她喊進我們店裡

先把客人送走

再來細瞧這隻不速之客

按我們家的慣例

先拿出「飼料、水」請毛小孩吃頓飯

 

乖小孩~不挑食~把飼料吃光光

接著她就開始對我跟前跟後

或者直接坐在店門口對著來店的客人笑臉接待

害客人都以為是我家的毛小孩啦!(冤枉啊~)

最後索性趴在店裡頭睡起大頭覺來 

等到員工下班時她就跟屁的走去停車場

然後迷失在停車場的路口(離店約50公尺而已吧)

接著在那個十字路口一直排迴轉圈不知該往哪去

在心裡一陣掙扎後

我只好往那路口的方向走去

等她瞧見我時

只見她超級興奮的模樣一路朝我奔來

(當時心想~完蛋了~丫布要接班了)

最後這個傻女孩當然是跟著我的後頭又回到店囉~~

而丫布看到她時~

當然是緊皺著眉頭、手插胸的問~『妳是誰?為什麼在這??』(哈~)

原本丫布是不想留她下來的

因為還有隻Q妹還沒送出去

加上開店後~我們兩個的時間都被綁死在店裡了><"

原先丫布是說:「如果我睡醒後,她還在的話(待在屋簷下非家裡)再留下來」

但是半夜的我,就一直看著監視器~

 只要一沒看到狗我就會啐啐唸

丫布就說:「不然你去把她綁起來呀!吵死了」

結果丫布沒想到平時半夜就懶得下樓的我

居然真的拿著牽繩下樓開鐵門綁狗~(哈哈哈~)

所以丫布隔天早上開店門一定會看到狗的啦!

就這樣~泡泡就在我家白吃白住的等待有緣人出現囉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