╭°★ 佈告欄 °☆╮
99/05/29 寶貝兒子--Terry 已脫離病痛‧隨著佛祖的腳步修行去了‧願他能夠從此無憂無慮‧無病無痛‧幸福開心的過著~縱使有再多的不捨與不願~還是要放手讓你走~只願你能夠過的更好更幸福!祝福你~寶貝Terry~心中永遠有你!!

親朋好友們

你們是否還記得大頭Terry初來咱家時的模樣

話說再過一星期

7/14

就是大頭Terry加入布家成員一週年的日子

090607 LUCA 2歲生日會 048.jpg 

經過了一年的"磨練"

大頭Terry有何變化呢?

那顆大頭依究是呆呆的大頭模樣

臉上是白了一些

身上的毛長了許多

這些都是一年來小小的變化

你們可知

Terry變化最大的是什麼嗎?

答案揭曉

身材

你們猜對了嗎?!

想當初剛帶他回來時

34 kg的模樣

雖然醫師叔叔說

有點小瘦可以再胖些

(天呀!34 kg叫小瘦喔!

當時丫布就說

不行!頂多再胖個 2 kg就好了

沒想到

這個 2 kg 經過一年的時間

已經倍數成長了

朋友們~猜看看

增長了幾倍呢?!

一倍、二倍、三倍…

答案揭曉

51 kg

別再揉眼睛了

你們沒看錯

B.T.L麻也沒打錯

昨晚特地帶著Terry 到動物醫院秤秤

丫布使出吃奶的力氣

將Terry 抱了上去   

秤子居然跑出了這個天文數字

天呀!

摳呆→Terry

破錶了啦!

你居然成了我們這群小朋友裡

唯一破 5 的大摳呆

減肥!

開始撰寫大摳呆的減肥計畫

零食沒有你的份了

飼料減量再減量

喝水就好了

吳醫師還在大頭秤完體重後

開心的請他請了好幾塊餅乾

吼~那幾塊餅乾該不會又讓他多了幾公克的重量吧!>"<

大摳呆 terry 

↑照片雖然糊掉了,不過這個角度可以看出大摳呆的胖模樣

丫布在自我催眠中:

『大頭剛來時應該是 44 KG~是我記錯了~不是34~』

創作者介紹

╭°☆ 小布拉の布家莊 °★╮

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果&amp;肥肥麻
  • 真的還假的啦~
    是不是磅秤有問題~
    51真的51嗎??
    這麼我都沒覺得treey有這麼大扣ㄚ~
    不過~~terry沒關係啦~要減肥~還有我家肥大帥陪你喔~
    哈哈哈~~兩隻可以組成減肥二狗組啦~

    恭喜treey喔~要健健康康的陪拔拔麻麻每一天喔~^^
  • 磅秤應該沒壞 >"<
    因為要秤terry之前先秤了妹妹
    妹妹是7.8kg 差不多呀!
    我還怕terry 秤子壓壞了~哈哈哈

    肥肥說:丫母~等你看到大摳呆之後就會發現我是苗條的~不需要參加減肥班的 ^++++^

    ioubula 於 2009/07/08 02:41 回覆

  • TEDDY麻
  • 對啦對啦.....是你ㄇ記錯ㄌ啦.....明明剛來是44呀.....不過也多ㄌ7KG而已.......哈哈哈.....
  • Teddy媽咪~你不用幫忙安慰丫布了啦~哈哈哈
    帥迪要不要來挑戰一下大摳terry呢?!呵 ^+++^
    這樣可以每天多吃很多零食唷!噗~

    ioubula 於 2009/07/08 02:47 回覆

  • paomon
  • 這代表你們家伙食很好喔!
    要不要考慮開個增肥中心
    我帶路小卡去報名
    哈哈哈
  • 哈~歡迎歡迎~
    我們家專程為路小卡開班授課
    採一對一教學制(噗~)

    ioubula 於 2009/07/15 11:4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