╭°★ 佈告欄 °☆╮
99/05/29 寶貝兒子--Terry 已脫離病痛‧隨著佛祖的腳步修行去了‧願他能夠從此無憂無慮‧無病無痛‧幸福開心的過著~縱使有再多的不捨與不願~還是要放手讓你走~只願你能夠過的更好更幸福!祝福你~寶貝Terry~心中永遠有你!!

我家恰女生妹妹到底是男的?還是女的呢?

妹妹的個性很恰、很鴨霸、愛佔地盤、會抬腳尿尿

是家裡的管家婆、很自我、膽小卻又很愛撒嬌

外表看來是百分百的女生

但是.........

一旦遇上咱們家哈小妞發情期時

怪異的狀況就出現囉!

妹會像公狗一樣顧著妞妞

然後一直趴在妞妞身上做出騎乘的動作

那個畫面就是一隻哈士奇背上還背著一隻小柴犬

(下次有機會再拍幾張照片 ^+++++^" )

有時騎到妞妞覺得煩

妞就會兇她

然後妹妹就會趴在妞的旁邊

一直ㄏ一......︶-︶"

而平時非發情期時

妹並不會對妞有如此的舉動

妹....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呢?

至於妹自己發情期時

在以前....

妹妹就會發狂去騎乘拉麵

她自己發情耶!居然去騎乘我家的帥哥麵 =.=" (這是一種誘惑嗎?)

而妹自己發情期時

會變的非常恰

不讓任何公狗靠近她

而她則會去性侵我們家猛男拉麵~哈

這樣的行為~她真的是女生嗎?

我們嚴重懷疑....

妹妹可能是狗界的人妖...

有動過手術.....哈哈哈~

創作者介紹

╭°☆ 小布拉の布家莊 °★╮

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果&肥肥麻
  • 噗噗~好可愛的妹妹喔~
    發情竟然去挑逗拉麵耶~

    我嚴重懷疑~牠是男生喔~
    是不是ㄚ~妹妹~妳自己說~
    哈哈哈~~
    妳阿母說妳喜歡黑色的~
    不介意的話~我家黑魯魯可以借妳啦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