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主人要注意了,台北市一名陳小姐在捷運公園遛狗,遇到二人一組的歹徒假裝做問卷,卻要偷他的狗,幸好他及時發現救回愛犬。

  熊小姐帶著愛犬在捷運公園遛狗,原本他都是讓小狗自由自在奔跑,但是傳出有歹徒假裝做問卷卻擄狗勒贖的案件後,熊小姐一律把小狗用狗練套住,就怕牠離開自己的視線。

  被害人把擄狗的驚魂記寫在部落格上,二人一組的歹徒假借問卷調查擄狗,被害人到警局報案卻碰了個大釘子,原來小狗被視為物品,只能以竊佔或是偷竊辦理,這讓狗主人相當不平。

  之前也多次發生類似事件,像曾有隻紅貴賓為了逃避追捕,在巷弄裡東奔西跑,差點被車子壓過,場面十分危險,幸好小狗最後躲進車底才逃過一劫;還有嫌犯到寵物店假裝買飼料,卻偷偷抱走一隻兩個月大的臘腸狗,還異想天開把狗塞進機車置物箱內,小狗害怕汪汪大叫才當場被店家發現,報警逮人,為了偷名貴的小狗,歹徒手段越來越多,主人真的要多一分小心。

本則新聞由華視新聞提供 2009/01/18

本文轉貼自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1136904.aspx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帶狗狗出門散步真的不要讓牠離開你的視線~真的很危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