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111 

(用手機拍攝~畫質比較差~請見諒嘿!^^)

2009.01.11

恰妹妹加入咱們家已經四年囉!真快耶~

不知不覺中居然已經一起度過四個年頭了

妹的年紀大約也已經有五、六歲了吧!(實際年紀不詳)

今晚回家時特地繞到85°C買塊小蛋糕請妹妹吃~

雖然我們回到家已經是12日的凌晨了

但還是要請妹吃塊蛋糕才行!^^

拍照的過程無論妹妹走到哪拍攝~

她的四周就會跟隨著另外三隻虎視眈眈的貪吃鬼

害她都不能專心看鏡頭

一直擔心著她的美味蛋糕

加上手機的快門速度比不上大頭Terry偷吃的速度=_="

都不能幫她拍張美美的紀念照啦!

算了~只好下次再找機會幫妹拍了~

趕緊先把蛋糕分一分

不然我應該會被他們的口水淹沒吧!哈~

我希望我家妹妹往後能夠一直很平安很健康的陪著我們

個性不要再那麼恰北北了啦!><"

我也會盡我所能~

給予他們幸福!!

他們的這一生~就由我來負責吧!^^

雖然目前的工作

無法像以往一樣常常帶著他們到處遊山玩水

但是愛護你們的心是永不變的

彼此的陪伴才是最開心最值得珍惜的吧!^^

愛你們嘿~寶貝們~

(丫妹呀~個性不要那麼恰啦!你老爸都說是我寵壞你的~真是冤枉呀!>_<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