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9 是咱家阿布老大的生日

阿布先生~恭喜你啦!又老一歲囉!

趕緊去照照鏡子~看看眼尾

是否又多了一條皺紋啦!哈~

記得要許願哦!

丫迪說:「祝丫爸生日快樂!財源廣進!賺大錢~

這樣才能天天帶我們去玩~買好料的給我們吃~哈...老爸~我愛你唷!」

 

大頭說:「丫爸,雖然我們相處不是很久~但我也一樣有愛你唷!

我也祝丫爸生日快樂!美食享不盡~重要的是~吃不完時,兒子我會為你效勞的 ^+++++^」

 

妹妹說:「丫爸~雖然你總是愛整我~但我還是會為你祝福的~

祝你...不要再被狗咬了~噗!從此幸運之神將會跟隨著你~讓你天天幸福又快樂!」

 

妞妞說:「丫爸~我祝福你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!記得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~

別忘了~你還有我們四個寶貝要照顧!需要你賺飼料、零食、玩具給我們~

外加司機的身份帶我們出去遊玩~記得唷!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嘿!

來來來~愛撒嬌的小女兒親一下~

最後B.T.L麻也是要祝福一下丫布囉!

丫布老大~生日快樂嘿!雖然你家四小鬼已經說了一堆~

但在這難得的日子裡,還是要為你祝福一番囉!

希望你能平安+健康+順心+幸福+快樂=沒煩惱!願你天天開心!事業順利~

辛苦你囉!感恩嘿!^^ 記得要許願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