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前幾天差點又多了一隻新成員

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...

晚上我老媽的朋友來訪

我老媽開了門

一隻大搖大擺的哈哈就這樣走進我家客廳內

我老媽心想~我們回來了~

就繼續和朋友站在門口聊著天
 
過了一會兒~朋友離開了

我媽心想~奇怪怎麼都沒看到人只有看到狗~人是跑哪去啦?

所以在門口左顧右盼的找起B.T.L麻的蹤影

忽然間

我媽把頭往上這麼一抬....

二樓陽台上探出了一個狗頭和我丫母四目相對

是誰呢?

哈~當然就是哈小妞本尊啦!

我丫母馬上再瞧瞧客廳~

我家的狗在樓上房間呀!

那客廳這隻是誰呀?


馬上發現那隻大搖大擺一付與這個家超熟的哈士奇是別人家的狗啦!


當我媽在告訴我這件事時

B.T.L麻實在是笑到一個不行

我就跟我媽說

那隻哈士奇我知道呀

前面那戶這幾天剛養的哈士奇呀

而且那隻是公的耶!妞妞是母的...

雖然那隻公哈哈的體型和妞妞一樣大

但是那隻哈哈和宅女妞比起來的話

是瘦子


我丫母就說:「我怎麼會知道呀?根本就沒注意那麼多...

我門一開他就直接走進來啦!又沒多看一眼~就想說你們出去時有把狗帶出去呀~」


後來我就問我媽說

如果你抬頭沒有看到哈小妞的話

你是不是會直接會叫那隻哈士奇上樓

我家可愛的丫母就說

嘿呀!我會叫他「上去!上去!(台灣國語)」

B.T.L麻:「接著再開我房間門叫他進去吼?!」

丫母:「嘿呀!」

B.T.L麻:「不過等你門關起來後,你就會發現那隻狗不是我們家的了」

「因為門關上後,我的房間就會出現戰爭」

「那隻公哈哈絕對和我家老大丫迪幹起架來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