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呆頭Terry來布家也已經兩個多星期啦!
剛來到布家時~
種種情形觀察下來~
只能對大頭說聲~乖!Gooooooood boy~

沒啥大問題?!
除了不會坐機車
活像餓死鬼

會翻垃圾桶
好奇寶寶一枚
老愛滾滾滾
只愛阿布一個...

再照阿布觀察下來
大頭之前的日子
應該也是隻好命狗吧!
那~怎麼會流浪到動物之家呢?


經過一星期後

.
.
.

.
.
.

.
.
.
答案一切揭曉啦!

因為~
.
.
.
呆頭 Terry

.
.
.
愛 ㄌㄠ\ 跑


一開始剛到布家時
可能環境不熟
所以總是很乖的跟著阿布
就算沒使用牽繩也是
只要阿布一喊
馬上快速奔回
漸漸地
呆頭Terry慢慢混熟啦!
原形漸露


不過他總是挑在阿布不在家時
趁阿布的家人開門時
一個不注意
就給它快速鑽出

好佳在的是
過了一會
他就會乖乖的回到家
<這點是要說他聰明嗎?這麼快就會認家了 ︶_︶">

而且他連颱風夜也不願放過機會
想嚐嚐在風雨交加的夜裡浪漫散步嗎

真是敗給他了

昨晚帶著大頭到MO家時
一看到附近的流浪狗
居然就給我跑去追
還一直狂吠那隻米克斯
真的是臭小孩一枚耶

害MO拔一緊張馬上就牽出摩托車
打算要去追狗了
後來B.T.L麻的呼喊
呆頭Terry就乖乖回來受罰啦!

笨Terry~你來布家都快一個月了
你居然還沒摸清你老爸的底
等他忍到一個極限
呵呵呵
你就完蛋了

他會每天帶著你去做特級訓練
不信的話
自己找時間去問問妹妹和妞妞嘿
她們兩隻剛來時
個個都是ㄌㄠ\跑大王
當初妹妹還帶著阿布一大清早就在盧山爬山
處處都曾有妹妹的ㄌㄠ\跑記錄在
誰叫妹妹無論使用什麼牽繩就是會脫掉

這幾天還發現呆頭Terry有個很大的問題

.
.
.
居然看到轎車開了車門就會






無論是誰家的車
對方不載他
他還會追著對方的車後跑


這個問題是在上星期五晚上
我們外出工作時
在布家發生的事
當時的對象是阿布的小姑姑
後來還是小姑姑用車把呆大頭載回家的


第二次發生追車事件
就是昨晚
這位呆頭老大居然追著他丫母我的車
我居然完全不曉得
還是丫布打電話跟我說
大頭追著你跑掉了
我就回他說哪有?
沒看到呀~
可能是追在右側或後方我沒注意到吧
結果
阿布說
他是追在左側你的窗戶旁邊~你都沒發現嗎?


ㄟ....笨大頭
你不知道你丫母少根筋嗎?
不就好佳在你丫母車慢慢開
時間正好在三更半夜的鄉下小路上
你真的是~笨屎了
不會開口吠一聲嗎?吼~
很危險耶!
怎麼老是趁家人不注意偷偷從門縫溜出呢

等這星期忙完
丫母我
先來幫你做個簡易版的特級訓練吧!


不然我總有一天會被你搞到心臟病發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